集云小王子

室内设计师
微博:@kong7un

一次意义非凡的会谈


今天,与凯艳设计张总的一次快两个小时的谈话,对于我来说意义非凡。虽然,只是闲聊式的谈话,但却让我对于设计的另一面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相信,我找到的设计的另一面,并且努力朝着那个方向前进!

“高端的设计,并不一定就是昂贵的体现!”这句话我非常认同,也不是说你用金钱堆出来的都一定就是精品!

当然,每个人的审美层次各有不同,而今天的与张总谈话的,让我体会到我一直在设计的一端努力却忘了需要顾及另一端以求达到相互之间的平衡!

我并不认为自己现在如果朝着那个方向而去就是从低端到高端的提升,我只能认为这只是对自己设计风格的一次转型。

很高兴,这次谈话,让我再一次的认识了自己的,让我有了很深的领悟!

但现实与理想往往背道而驰的逼你做出自己的选择!但往往很多人都迫于无奈的选择与现实为伍,此时此刻的我非常的矛盾。

显然,简单的一次会谈并不能让对方完全了解你的能力(或者说潜力),但我们双方都对彼此有了一定的了解,还是很希望,有机会与凯艳张总合作!

评论